close

<<接續上集>>

 

不一樣

 

不一樣

 

和平常小姐所彈出來的音色不一樣

 

一開始的她彈出來的是照本宣科的音樂

 

隨著時間過去,她開始研究這個作品

 

研究這個音樂家

 

研究音樂家到底想表達出怎樣的感情

 

漸漸地,不論是技巧、音樂性、肢體的表情、感情上的表達都堪稱完美

 

小姐她做的所有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可是現在她彈出來的絕對跟她平時練習時彈的不一樣

 

她加入了自己的感情,將自己的感情融入到原本的曲子

 

讓整首曲子更生動活潑

 

就好像活生生的蕭邦正演奏著鋼琴一樣

 

至於小姐想表達什麼已經不必多說了,已經確實地傳達給我了

 

待她演奏完,我立馬飛奔到她身邊

 

不為什麼,心中只剩感動

 

從不知道原來從旁輔佐小姐可以得到這麼多

 

開心及感動化成笑容

 

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服侍的人是小姐真是上天的恩賜

 

雖然小姐說今天的比賽不准通知總裁,可是本家早已派人監視小姐所有的行程

 

雖然不知目的為和,但此事暫且先不要和小姐說

 

只能盡可能地待在小姐身邊

 

保護她的安全.....

 

----------------------------------------------------------------------------------

 

作者有話要說:

 

對不起這次拖稿拖那麼久><

 

之前在忙志願的事情,現在終於忙完了(灑花)

 

我之後會努力一個禮拜至少更一篇文章的!!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推或在下方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