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集>>

 

 

果然,那個女生是特別的

 

她的琴有一種魔力

 

讓人沉醉其中無法自拔

 

總算讓我找到可以稱之為對手的人了

 

彈完的時候,全場歡聲雷動

 

有一個男子迅速地跑了出去

 

等我回過神來,我也跑了出去

 

必須找到那個女生

 

 

 

當我找到她時,發現她在跟剛剛跑出去的那個男子說話

 

原來他們是認識的阿

 

男子熱淚盈眶,但漸漸上揚嘴角

 

那個女生則報以微笑

 

那是令人為之傾心的笑容

 

距離太遠無法聽清楚他們對話的內容

 

當他們作勢要離開的時候,由於害怕再也見不到那個女生,於是我走向她

 

發現我的他們停下了腳步

 

男子稍微往前站一步,貌似保護著那個女生

 

那個女生則對男子微笑著搖搖頭,男子頷首往後退了幾步

 

他們之間的行為就好像我和我的保鑣一樣

 

她....到底是誰

 

 

在我猶豫如何開口的時候,那個女生先說話了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那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的名字有這麼重要嗎?范宇祐?」楓鈴只是淺淺的微笑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呵呵,你很有名喔~整個休息室的人都在討論你呢」楓鈴一派輕鬆地說道

 

「是嘛.....先不說這個,我真的很想知道妳叫什麼名字」

 

「這麼執著阿...那叫我鈴吧~鈴鐺的鈴」

 

「鈴...鈴...鈴嗎?那妳還會報名什麼比賽?全國大賽?文化盃?布拉格?」默念了幾次她的名字之後終於說出我第二想問的問題

 

「比賽?什麼比賽?我沒有再度參賽的意願喔」楓鈴驚訝並且疑惑地說

 

「什麼.....怎麼會...」明明才剛找到而已...皺起眉頭,臉上寫滿的是顯而易見的失望

 

「怎麼了?那麼失望的樣子?少一個人跟你競爭名次對你來說也是好事吧?」

 

「一點都不好!妳...不,是妳的琴,妳的琴是特別的!」

 

他的眼裡有不可動搖的決心,這份堅定讓楓鈴沉默了

 

「......恩......如果你想聽我彈琴的話......我每個禮拜都會在光宏綜合醫院跟附近的教堂演奏」

楓鈴猶豫地說出她的固定行程,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告訴她,把行程告訴他的話沒問題

 

「我會去的!絕對!」 光宏綜合醫院,是我們家經營的那間

 

「呵呵,你真是個有趣的傢伙呢,又不是獨奏會什麼的,只不過去當義工而已」楓鈴笑笑地看著他

 

原來她一直都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

 

想和她一起演奏無數樂譜...

 

我想和她一起參賽....

 

之後的雙鋼琴比賽,想和她一起演奏...

 

非她不可

 


 

作者有話要說:

 

說好的一個禮拜更新一篇,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最近又在重溫很多以前的經典日劇跟動漫

 

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阿阿ww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推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