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休息室時被一個男生看到了手機螢幕

之後得小心一點了

 

一般小孩是看不懂的,他應該也只會以為是數字在跳動而已

 

不過從進門坐下後就感覺到一股視線

 

是我太顯眼嗎?不會吧?

我表現得應該跟其他人沒兩樣阿?

 

唉...算了,不管了

反正這場比完之後也不會再參加比賽了

 

輪到我了

 

自信地邁出步伐

 

進入眾人的視線之後

 

環視著,找尋著

在哪裡?

在哪裡?

K在哪裡?

 

找到了

 

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穩定下來的感覺

 

不清楚,也沒必要知曉

 

這一曲,是感謝的證明

 

緩步走向鋼琴

優雅的坐下

 

閉眼,深呼吸

 

聽眾自始至終都只有一位

 

睜開雙眼,眼神裡有著說不清的情緒

 

雙手移至鍵盤,旋律由此產生

 

 

那是說不清的痛苦

 

琴聲訴說著常人無法體會的痛苦

 

那失去至親的

被至親拋棄的

孤獨的旋律

 

壓得眾人喘不過氣

 

但不知從何處開始一絲溫暖流過心底

 

那一絲溫暖成為了依靠

 

如冬日的暖陽,開始在心底蔓延

 

漸漸地,溫暖取代了恐懼

 

讓人不由自主地上揚嘴角

 

開始讚頌那暖陽......

 

曲閉

 

喚我回歸現實的是觀眾的歡呼聲及掌聲

 

緩緩睜開眼,走到台前鞠躬

 

再度對上K的雙眼

 

此時的他,眼眶微紅

 

看不清楚是哭過還是沒哭

 

不過....

 

傳達到了吧....

 

一定......

傳達到了.....

 

-------------------------------------------

作者有話要說:

 

喜歡我的文章請持續追蹤我喔~~

 

可以按個推或是留言給我~~~~

 

每一位讀者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