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到30號跟我去後台準備

 

楓鈴是23號,而范宇祐是17號

 

早就彈完的他一如往常的回到會場聆聽其他競爭對手的演出

 

阿阿...這次...又穩操勝算拿第一了嗎.....

 

他,是范氏企業的少爺

其財力,跟藍氏企業有的比,甚至更勝一籌

 

范氏企業旗下其實有一間醫院

這件事鮮為人知

 

為遮人耳目,范宇祐看起來只是醫院的繼承者

跟企業少爺什麼的毫無任何瓜葛

 

彈琴是他鍾愛之事

但他知道總有一天他必須繼承家族事業

 

他並不討厭家族企業,相反的,他引以為傲

興趣終究只能成為興趣

 

再過幾年,他就不能再比賽了

 

他只想盡可能的在他還能彈琴的時候得獎

 

這樣之後至少不會那麼悲傷

 

但越以這樣的心情去彈奏,就越顯得空虛

 

越是盡全力去演奏,越覺得迷惘

 

但就像上天開了他一個玩笑似的,每逢比賽,他必獲勝

 

他在休息區的時候看到了一位氣宇非凡的女生

 

她跟其他選手不一樣

 

不僅僅是行為上的不一樣,就連散發出的氣場也不一樣

 

他開始在意她

 

當他被叫去後台準備時經過了那女孩的位置想看女孩到底在做什麼

 

因為女孩一進休息室找到位置坐下後就一直盯著手機看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屏幕上是跳動的股市

 

讓他對她的印象更為深刻

 

也覺得這女孩的來歷不簡單

 

他想要知道自己的直覺是否是正確的

 

她的琴,是不是也是特別的?

 

 

輪到她了....

 

她身穿一襲米白色的洋裝,凸顯了她皮膚的白皙

 

靈動的大眼慢慢的環視整個會場好像在搜尋什麼一樣

 

最終她的眼神停在會場中央偏左的地方

 

與她四目相接的是一個男人

 

當他們對到眼時,原本掛在她嘴角淺淺的微笑,笑意更加濃厚

 

她優雅地鞠躬

 

坐在鋼琴前,曲目即將開始......

 

-------------------------------------------------------------------------------------

 

作者有話要說:

 

我前幾天才google了一下我寫的這部作品

 

結果發現另一個網頁也有同名的作品

 

我只想說我取的作品名不是抄襲的

 

內容完全不一樣

 

不要誤會我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推

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每一位讀者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