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集>>

 

之後他們時常聚在一起為了雙鋼琴比賽做準備

 

音符在他們的手指間流動

他們的默契只需要一個眼神便能溝通

楓鈴也在和他一次次的練習中逐漸打開心扉

 

在比賽會場上有許多優秀的參賽者

但是楓鈴跟宇祐的默契無人能敵

 

他們的音樂是特別的

具有辨識度的

一聽就流連忘返的

 

結果果不其然,他們得到了第一

而且都默契的拒絕採訪

 

 

父親知曉了

 

當天比賽結束,我愉快地回了家

不同尋常的,多了一些人

「小姐,會長正在書房等您」說話的人正是父親的秘書

「不請自來還開了房門,到底是有什麼事情?」嘖,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走到書房前

「父親」敲了敲門走進書房

 

「你剛剛去哪裡了?」

 

「雙鋼琴比賽」如此冰冷的對話阿......

 

「以後,你不准再彈琴了」

 

如同宣告死亡的一席話降臨在我的身上

 

「父親!你不能剝奪我的興趣!你怎麼能?」我想反抗,想為自己爭取那些我應得的

 

「我說不準就不准,沒有那麼多廢話,今天就只是來告訴你這件事情而已」父親起身,準備離開

 

「慢著,站住,給我一個理由,你這麼多年來沒管過我,憑什麼你一句話就要我放棄我喜愛的事物?」

這是我第一次對父親這麼不尊敬,但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就憑我是你父親」

 

這是我們談話的終點

 

錯愕,憤怒,悲傷數種負面情緒瞬間侵蝕了我

書桌上疊了像山一般高的相親對象的資料

彷彿隱約的在告訴我,

若不服從

便沒有以後......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