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好吧,那就你吧!我給你我的電話,今天晚上再連絡」

楓鈴如此說道

 

「等等,妳去看一部動漫,練好裡面的曲子,我們再配合」

 

「動漫?哪一部?為什麼?」

楓鈴很是疑惑一連提出三個問題

 

「那一步好像叫做四月...什麼謊言的樣子?因為他們不會無緣無故就問妳會不會拉小提琴

,而且看妳今天的的演奏也讓我知道妳也很少看動漫

他像是看透心思似的回答道

 

「小孩的話,好奇問問也很正常吧?畢竟會彈鋼琴又會拉小提琴也是一件滿正常的事情」

 

「相信我」

 

當范宇祐一講出口時楓鈴沉默了

 

她不曉得為什麼會信任這一個見沒幾次的人

但是直覺告訴她,這個人跟K一樣,值得她的信任

 

「我相信你」

 

他們交換了聯絡方式

 

 

楓鈴也照著他說的做了,先練裡面出現過的,有小提琴跟鋼琴配合的曲子,再和他練習

 

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

 

根本看不出來是第一次配合

 

使兩人更加確信了對方在自己內心裡"特別"的地位

 

也許有些緣分是命中註定...

 

 

 

在他們極具默契及技巧的演出下,很快的擄獲聽眾的心

 

也因為這次的表演,他們漸漸地一同在醫院及教堂演出了好幾次

 

 

楓玲很喜歡跟他一起演奏的感覺,說不出來的舒暢

 

他們開始四手聯彈

 

當他又問她願不願意一起參加比賽時她再度沉默

思考的沉默

 

他們都感覺得出彼此有著無法輕易用言語說出的默契

 

 

許久之後,楓玲答應了

 

她想賭,她遇見他之後就有蠢蠢欲動吶喊著要她與他參加雙鋼琴比賽

 

她渴望著,而這種想法已經很久沒出現在腦海裡

 

她的一生是被安排好的,雖然現代人崇尚自由戀愛,但是身為大集團的孩子始終只能被迫接受商業聯姻

 

雖然她目前過著她想要的學生生涯,但難保之後出什麼差池......

 

 

 

-----------------------------------------------------------------------------------------------------

作者有話要說:

 

真的抱歉這次拖文拖那麼久

 

感謝讀者的不離不棄

 

還是會繼續更文,接下來會加上篇名,讓大家比較好記

 

然後...留個言給我啊~~想要有些回應阿QQ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