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內容)

「對不起……」宇向我道歉

「幹嘛道歉?日本很好啊~回來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去接機,如果我沒空你又找不到地方練習,來我家就好,之前去過幾次,Joe應該還記得吧?記得帶伴手禮回來阿~」我微笑地看著他的管家說

「我……丟下了妳……」他皺起了眉頭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皺眉頭嗎!而且你也是因為父母工作的關西無可奈何啊」我用食指點著他的眉心

此時我管家K的手機響起,K走到3步之遠的地方接電話

說了不到2分鐘便又回來在我耳邊輕聲表明狀況

「小小姐,現在正有大批媒體往這裡過來,請您立刻離開。」K很認真地跟我說

「再五分鐘不行嗎?」我問道

「我先去備車。」K看了我一眼後說道

「怎麼了嗎?」等K離開後,宇問我

「沒有拉~臨時有事而已,你也差不多要登機囉~」我笑笑地說

突然一陣溫暖席捲而來

他抱住了我

「怎.怎麼了?你的管家還在喔!

「噓!就這樣,不要動」他堅硬的語氣不容我拒絕

大約一分鐘過去後他慢慢的鬆開手,我們的額頭相抵著

「如果你在日本有表演或比賽的話跟我說,我一定飛過去幫你加油!」我低聲地說

「楓鈴,

「嗯?

「等我回來,到時候我會成為足以配得上妳的人」他意味深長地看著臉頰發燙的我

我眼角餘光看到有幾位拿著攝影機疑似是媒體的人距離我們約一百公尺處

「我..我先走了,要來不及了」我繃緊神經看著那群媒體的一舉一動

驀然的,我的有臉頰感覺到柔軟的觸感

!」我瞪大眼睛看著宇

而他用著一貫直率的眼神注視著我

此時我的手機響起,將我拉回注意力

「喂?

「小小姐,現在媒體一群接著一群到達了,必須走了」電話那頭傳來K略為緊張的聲音

「知道了」我掛了電話

「宇,我必須走了,記得連絡我喔,掰掰」我微笑地說

「我會的」他堅定地說

道別之後我正四處躲著媒體,深怕進入他們的狩獵範圍

「開車」安全抵達車上後我對K如此命令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