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集>>

 

茫然的我聽到接近的腳步聲趕緊躲到一旁

然而我聽到的對話內容把我推向無底深淵

 

「哀,她就是對女兒太好才會這樣」

楓鈴幹嘛這麼任性呢?之前明明都是乖孩子」

「對阿,對阿,聽說就是因為急著回家,所以抄捷徑被酒駕的撞死了」

 

所以,因為我的任性,害死了媽媽

 

「哎呀,真是可惜,明明還這麼年輕的說

「而且聽說是一屍兩命欸!

「什麼!!那肚子裡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好像是男孩的樣子

「喔~我的天啊~繼承人就這樣沒了!

 

因為我的任性,弟弟也死了

 

當這些腳步聲漸遠時,我準備離開

可是又有腳步聲,於是我不得不在一次地躲在一旁

這次的聲音低沉,是爸爸以及爺爺

 

「為什麼你要昨天回來!到底為什麼!

爸爸他歇斯底里的低吼著

「生日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啊!楓鈴鬧小孩子脾氣妳可以不用答應他阿!

早知道當初不要把她生下來就好了

爺爺聽到這句話時訓了爸爸一頓

 

既驚訝又悲傷的我才發現

----原來爸爸根本不喜歡我的存在,又或者他根本不希望我存在

我倉皇地、安靜地逃離現場

但爺爺看到我了

我們對到眼睛了

 

而他的表情複雜的我難以解讀

 

然後周遭的大人一直說我沒有錯,錯的不是我

說謊,他們都在說謊

 

而爸爸他也不願意看到我

 

 

過了不久,爸爸再婚了,在一年後,後媽生下了我同父異母的弟弟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