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K剛成為楓鈴的管家一段時間的事情...

也是剛離開本家沒多久的事情....

 

 

有K從旁輔佐,楓鈴做起事來更是得心應手

 

想要用實際的行為去感謝他

 

不是不想用言語說出口,而是不想僅僅只用言語表達

 

正當苦惱著該怎麼做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媽媽曾經說過的話

音樂是一個奇妙的東西~所有的情緒都可以透過音樂來傳達,

很好玩吧~

 

於是決定用琴聲來表達對他的感謝

 

想要給K一個驚喜,所以報名了一個鋼琴比賽

也叮囑他不許告訴父親

不為了什麼,只是單純的不想讓父親更加了解我的事

 

而且這場比賽,這首曲子,對我而言僅僅是出於感謝而彈的

這樣一想就覺得父親更不需要知道有這件事情了

 

經歷了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之後,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來

 

大廳內充斥著父母對小孩的鼓勵話語及選手不安地走動

 

楓鈴抬頭看了看K便收回視線輕笑了一聲

「怎麼了?」感受到她的視線,K詢問了一下

 

「沒什麼,我以為你會像那些人一樣說些加油阿~不用緊張啦~平常心拉~之類的話。」

 

「您這些日子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而且比賽就是比賽,如果說要平常心的話就不會比練習時表現得更好,所以我認為不必多說什麼語言,難道您想聽到?」

K一本正經的注視著她

 

「不,不是,我只是在想我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香才能那麼幸運有你做我的管家兼助手。」

楓鈴微笑著看著K

 

我也想知道我上輩子做了多少善事才能夠服侍如此之優秀的小姐 。

K也報以微笑地看著她

 

 

這麼久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刻

希望K聽得出來我想表達什麼......

 

 

 

選手休息室裡有些人看著譜,有些人選擇閉目養神

而這裡也是范宇祐第一次見到楓鈴的地方

 

當時,誰也不知道就在今天,她的一曲竟然對他造成致命的吸引力

 

其實楓鈴原本不想來這裡的,可是不來又不行

 

在進來之前還交代K要坐在我一眼就看的到的位置

 

其實進來之後楓鈴也不知道要幹嘛

 

說自己不會緊張是騙人的,但是跟其他選手比起來,她也許真的沒有那麼緊張

 

畢竟,她的聽眾只有一個---K

 

-------------------------------------------------------------------------


作者有話要說:

 

原本預計要在這一篇寫上父女的關係到底如何降到冰點的

 

可是篇幅太大了,加上劇情是一環接著一環的

 

前因後果都要完完整整的寫出來才不會看了覺得莫名其妙嘛XDD

 

所以就把上一篇做的下集預告刪掉了

 

然後我也對自己的排版做了變動,這樣比之前好看多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推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每一位讀者都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 ^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