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集>>

 

而我那親愛的媽媽唯一留給我的是她教我彈的鋼琴

 

 

從那時起,我跟爸爸的關係降到冰點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可以那麼快就和另一個女人結婚,而且馬上就生小孩

而我又不得不接受這個後媽,我也不喜歡這個後媽

她老是鄙視的看著我,對我也不是很友善

管家先生跟我說叫她後媽很不禮貌,要我改變說法

所以我選擇叫她「母親」

至於「爸爸」這個聲呼,我也改口為「父親」

 

弟弟他跟母親不一樣,他從小就非常喜歡兜轉在我身邊

一開始,我沒辦法像聖母一樣這麼快就接受這所謂的「弟弟」

但是後來想想,這孩子什麼都不知道

於是漸漸地,我慢慢接受他的存在

 

但每當我請管家先生幫我時,母親就會派給管家先生更多工作

被我發現之後,漸漸的我就不再找任何人幫我,凡事都自己來

只因怕增加他們的麻煩

也因此加深了我對料理以及音樂的興趣

 

 

有一天管家先生跟我說我需要一個可以全權照顧我的管家,一個只照顧我的管家

他說這件事是經過父親同意才做的

------以夏家派對為名,邀請一些千金、少爺以及夠資格當我管家的候選人

而如何決定誰會成為我的管家,由我選擇

 

但是,父親並沒有出席這個活動

聽管家先生說母親跟弟弟也被父親下令不准出席

於是,所有焦點都聚集在我身上

好多人都上來和我攀談,包括一部分的管家候選人

但那些人都不令我印象深刻

 

當我向服務生要一杯無酒精香檳時,我注意到一個人

那個人和我一樣用商業式笑容應付著其他人

而那個人,就是K

arrow
arrow

    藍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